榴莲人字拖

那些涟漪都是上帝的小把戏

2020送给了每一个人开年大礼包,猝不及防的疫情。原本以为我们过完新年就可以见面了,可是疫情的发展让我们到现在都不能拥抱彼此。每一次分开我们以为都会很快就见面,但是每次上帝都会考验我们让时间翻倍,真的好奇怪,在一起时我们从不吵架,分开一天就吵个不停,但我们都知道我们不会放开彼此的手。

我以为我们只要熬过疫情就可以在你怀里,但是一切都不会风平浪静,总是有些涟漪。她的出现打破了平静,我从她嘴里听到了你和她的种种,我开始起了疑心,怪你骂你闹脾气,但你依旧很理智告诉我事情的真相,教我什么是信任,教我如何用心感受,而不是听信流言。

冷静下来的我,发现自己被流言蒙蔽了双眼,忘记用心去感受你的温柔。会想起我们一起经历的种种,这些只是涟漪,上帝的小把戏。我们在最难的时候都一起过来了,我居然因为这种小事想放弃。

谢谢你,从来没有放开我的手,即使我想放弃的时候,你也紧紧抓住我的时候,我就知道你不是别人口中的那个你,你一直都是我喜欢的样子,未曾改变过,是我被蒙蔽了。

这些小涟漪都是上帝来考验我们的吧,都是为了让我们更增加彼此,而不是努力推开对方。以后我们还有很多未知,但是有你在我就不曾害怕,生活虽然很苦,但是我们可以彼此喂糖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