榴莲人字拖

你是这样的男孩呀

你是这样的男孩呀,

出现在夏天的午后,

定会在冬天温暖我。


你是这样的男孩呀,

身上有香香的味道,

我总忍不住偷偷闻。


你是这样的男孩呀,

脾气好性格好人好,

再气都会牵起我手。


你是这样的男孩呀,

细心暖心讨我欢心,

喜欢的你都猜得到。


你是这样的男孩呀,

宠我疼我惯我爱我,

助长放纵我的脾气。


你是这样的男孩呀,

时而幼稚时而成熟,

我喜欢的你都拥有。


你是这样的男孩呀,

一个拥抱就让我消气的男孩,

一个电话就立马出现的男孩,

一眼就看破我小心思的男孩,

一个打破我所有标准的男孩。


你是这样的男孩呀,

是我喜欢的男孩呀。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