榴莲人字拖

给你,我的男孩

  很庆幸你在夏天出现,慢慢将我这座冰山融化。一开始很抵触你,但是交谈后发现你真的不一样,你有着大男孩的稚气,但也很成熟。

  今天生病了,很难受,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,想如果你在就好了,给我一个拥抱就好了,就不会那么难受了。被你惯到一点点苦都吃不了,不再是从前那个什么都可以自己扛的我。

  被你一点点融化。第一次发脾气作怪耍性子时,你依旧耐心的依着我,一直站在我的角度考虑问题,还给我弄吃的,从来没说过我喜欢吃什么,但是你都猜得到。

  你很暖心,知道我想要什么。我想你的时候,你可以穿山越岭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,想你的时候你就会出现。其实我想告诉你,就算什么都不做,我就想待在你身边,最喜欢的事是坐你的车。在你身边的我,会感到很满足,什么也不做,就想静静地看着你。

 你真的太惯我了,再生气都会牵起我的手,那一秒我的心都软了,虽然嘴硬。从来没人可以这样包容我。

  你会半夜到家告诉我,睡觉会紧紧抱住我,会牵我的手,满满的安全感。不敢想象,如果哪天你不宠我,我会怎样,害怕现在的幸福突然消失。

  生活真的很苦,还好我们还可以互相喂糖。就算什么都没有了,我们还拥有彼此。会慢慢好起来的。

  

评论

热度(7)